*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請戳這裡,也可以直接搜tag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這個應該算是過渡章節,所以比較短,雷霆應該還會有一章

*快開學了要開始收心了(嘆氣),應該有人已經開學了吧,大家加油囉~

肖時欽被這麼一摔,整個人暈頭轉向,眼前因為沒戴眼鏡而一片模糊,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聽見一陣喧鬧聲由遠而近。

“小戴不要怕!我們來救你了!”程泰嚷嚷著進了訓練室。

“肖時欽,你…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邪惡慾望而對小戴下手了嗎?我真是看錯你了!”方學才一臉悲憤。

“我們好端端的隊長居然成了暴露狂,得趕緊錄影蒐證才行!”張家興拿著手機,四處張望。

“原來你是這樣的隊長!居然對小戴她…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魯奕寧搖了搖頭。

戴妍琦看著這群突然衝進訓練室的隊友,狂翻白眼“你們發什麼神經啊!隊長出大事了你們還在鬧!”

肖時欽在模糊的視線下尋找著自己的眼鏡,聽到隊員們的不實指控,簡直好氣又好笑,他從頭到尾都是無辜的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一早起來衣服就沒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能夠被人拎起來,但是他絕對沒有做出什麼犯罪行為,絕對沒有。

“出什麼大事了?因為欺負小戴而被扔出窗外?唉我看看這裡樓層有點高摔下去大概會悲劇…”魯奕寧走到窗戶邊,往下瞧了瞧。

“小戴你別難過,隊長再找就有了,你是我們戰隊唯一的妹子不能有任何閃失!”方學才拍了拍戴妍琦的肩膀以示安慰。

“你們怎麼都那麼誇張啊!隊長人還好好的沒對我怎麼樣也沒被我扔出去,只是…”戴妍琦無奈地看著隊友們,超級佩服他們的想像力。

“只是?小戴你想說什麼?”程泰問。

“我一早起來就變小了…然後誰幫我拿一下眼鏡…”肖時欽聽著大夥越說越誇張,決定刷一下存在感,而且撞了幾次滑鼠鍵盤依然找不到眼鏡,讓他決定不要再逞強了。

“!!!!!”眾人看著電腦桌上的迷你肖時欽,集體無語,一方面是對於自家隊長突然變小這是難以接受,一方面是…敢情我們剛才說了那麼多,人家在旁邊全聽見了?

最後還是方學才反應快,拿起桌上的眼鏡擺到肖時欽面前,一臉討好地說”隊長,眼鏡在這,大人不計小人過,剛才大家說的話你就當沒聽見哈。”

肖時欽默默地拿起眼鏡,看著過大的鏡片,嘗試調整一下焦距,終於能看清楚大家的臉了。

“咳咳…那些等一下再討論,我現在這模樣實在很不方便啊…而且新賽季要開始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回來。”肖時欽無奈地說。

戴妍琦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條手帕,把迷你肖時欽包起來,捧在手中”隊長…你的意思是…有可能變不回正常大小了嗎?”

“昨天做了個奇怪的夢,今天醒來就變小了…也沒說要怎麼恢復。不過妍琦你別擔心,總會有辦法的。” 肖時欽作為被變小的當事者,態度倒是挺冷靜。

tbc

 

 

评论
热度(10)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