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請戳這裡,也可以直接搜tag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噢噢我發現剛好能接上煙雨就接著寫了,不過不是很好寫…比較熟悉的人物就是雲秀、李華和姐妹花,真是傷腦筋,然後我大概站的是華秀…嗯大概吧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七夕番外也不知道後天會不會有少天生賀,不知道啊真的不知道~

後來輪迴經理就真的按著杜明的提議問了興欣戰隊,接電話的是陳果,想當然她是毫不猶豫地回絕,戰隊裡少了人已經夠麻煩,還讓主力隊員轉會的話,下賽季根本不用玩了。在興欣那邊碰壁,輪迴經理想起有隊員提出的煙雨姐妹花轉會輪迴,聽起來雖然是個玩笑話,但好像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行的,只不過煙雨那邊大概不會輕易放走這對享有高人氣的姊妹花,總之先問問再說好了。

***

“讓舒氏姐妹花轉會?你們輪迴是在開玩笑吧?!”煙雨經理很激動。

“別激動,我就問問而已…”輪迴經理很無奈,就是個玩笑話,就把人弄成這樣,要是認真的話…

“我就明白告訴你吧,不可能!”煙雨經理乾脆地拒絕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之後再聊哈!”輪迴經理只好趕緊結束通話,免得對方失控。

舒可怡和舒可欣吃完早飯,就聽到他們的經理似乎在跟誰講電話,內容好像也跟自己有關,不禁多注意了一下。

“咦…剛才經理說輪迴希望我們轉會過去?”舒可怡愣了愣,疑惑道。

“不可能吧?輪迴不是已經有周澤楷了嗎?”舒可欣回答。

“就是說啊,聽起來很奇怪呢…”

“要找經理問清楚嗎?”

“經理的臉色不大好看,還是別去打擾他好了…”舒可怡看著一臉不高興的經理走向另一頭的走廊,壓低聲音說。

雖然是假日,但兩姊妹還是到了訓練室,有時候是自行加訓,有時候是到網遊裡的公會幫忙,算是迎接新賽季前的熱身。才剛插入帳號卡,就聽到副隊長李華的聲音。

“可欣,可怡,你們有沒有看到隊長?”李華問道。

“沒有喔,一早起來都沒看見。”舒可怡回答。

“我也沒看見,副隊你找隊長有事?”舒可欣問道。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只是覺得都已經那麼晚了都沒看到人有點奇怪。”李華抓了抓頭。

“昨天好像有聽隊長說他要把連續劇進度好好補齊,或許是看太晚了所以今天早上起得晚?”舒可怡想起昨晚碰到楚雲秀,兩個人聊了一會兒。

“有可能耶,我看副隊你還是別去打擾吧,隊長她可是有嚴重的起床氣呢!”舒可欣可是親身感受過的,趕緊提醒。

“這倒是真的,我等一下再去宿舍看看吧。”李華無奈的笑了笑說。

不過李華和兩姊妹都還不知道,他們的隊長今天不只是起床氣,而是「起床之後很生氣」。

楚雲秀昨晚的確在看連續劇,但是拿著平板看著看著就在床上睡著了,迷迷糊糊間,她看見女人的身影走近,然後對她說”雲秀,你還記得我嗎?”

“…”楚雲秀搖了搖頭。

“我是榮耀女神啊,你居然忘記了我好傷心!嗚嗚嗚嗚嗚~”榮耀女神一臉傷心。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無視榮耀女神的假哭,楚雲秀冷靜的問。

“當那麼久隊長很辛苦吧?我為了慰勞你帶來了一個可以好好休息又可以愉快追劇的方案喔!”女神恢復笑臉,一臉高興的模樣。

“什麼方案?”楚雲秀決定先問清楚再說。

“嘿嘿是秘密!看起來你好像很有興趣,別問那麼多,明天早上你就知道了!”榮耀女神不肯說,任誰都拿她沒轍。

然後楚雲秀一早起來就發現自己趴在平板上,等一下!平板?她很快地就意識到了不對勁,自己怎麼可能整個人趴在平板上呢?難道說…是平板變大了嗎?楚雲秀從平板上爬起,往四周看發現房間的擺設都大的不合理,而自己昨晚穿的睡袍對現在的她而言就像超大的麻布袋,所以正確來說自己現在其實是…變小了?!那個榮耀女神有什麼毛病啊,隨隨便便就把人變小,根本沒有經過當事者的同意!

“榮耀女神你還我正常的身體啊啊啊!”楚雲秀崩潰大叫。

tbc

 

评论
热度(16)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