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請戳這裡

 

*下禮拜我又要考試了,這周末要籌辦運動會,所以可能沒法如期更新,先說聲抱歉(鞠躬) 

*然後寫完的時候發現我居然爆字數了(驚恐臉)算是作為下星期不一定更新的補償吧

 

藍雨經理請示了老闆就趕緊處理起轉會事宜,第一通電話就撥到興欣這邊來了,想當然要找的就是魏琛,只可惜他完全不知這藍雨的前隊長早就變成打不了榮耀的迷你身材。

***

陳果正在伺候三隻迷你隊員吃早飯,而其他人也已經開始進行訓練,令她高興的是,伍晨在得知戰隊發生成員變小的離奇事件後,也決定在接下來的賽季一起盡心力,雖然已經一陣子不打比賽,但是好歹是做過職業選手的,水平也不會太差,只是需要盡快跟其他成員進行磨合。

陳果把蛋餅切成小塊放到碟子裡端到葉修三人的面前,葉修一看皺了皺眉,

”老闆娘,沒有餐具怎麼吃啊?”

“暫時找不到你們合用的餐具,就先用手湊合著吧,我會盡快想辦法的。”陳果聽到也是一臉抱歉,事出突然她也沒辦法考慮那麼多,只好有什麼用什麼了。

“沒關係啦,這樣子吃也挺不錯呢,手髒了再用濕紙巾擦手就好啦!”蘇沐橙倒是不介意,捧著蛋餅吃的津津有味。

“好吧,就先這樣了…”來自葉修的妥協。

“老闆娘,我手受傷了,動不了!”魏琛對著陳果大叫。

“你就懶吧!哪有突然手就受傷的?”葉修鄙視。

“就是說啊,我看你早上不是好好的,挺有精神的嗎?”陳果回應。

“老闆娘,你該不會忘了吧?我今天從床上摔下來,感覺摔得骨頭都快散了,你說這嚴不嚴重?而且還差點被踩成肉餅!”

“啊…是我不對,我來餵你吧…”陳果想到今天早上掀棉被把魏琛摔地上還差點踩扁對方,心裡多少有點愧疚,拿起湯匙舀了一些蛋餅送到魏琛嘴邊。

“老闆娘,藍雨戰隊的經理打電話找你!”興欣的工作人員向陳果通報。

“我知道了!把電話轉接過來!奇怪,藍雨那邊是要幹嘛呢?”陳果帶著疑惑把電話接起,她雖然名義上是老闆,但實際上就像戰隊經理一樣,處理隊伍裡的大小事,所以她跟其他家戰隊的經理也算熟人,但也沒有好到會互相聊天談心事的程度,彼此聯絡,那大概都是談正事了。這藍雨經理在電話中跟陳果聊起了家常談談戰隊雜事讓她覺得挺不對勁,哪裡知道人家想要爭取到魏琛轉會,但又不想表現得太過急切,以免被興欣這邊狠削一筆。這繞來繞去終於講到真正目的,陳果愣了愣,以不確定的口氣再問了一次,

”你們希望魏琛轉會到藍雨?不是已經有喻文州了嗎?”

“啊這個嗎...就是問問,看有沒有這樣的可能性?"藍雨經理心裡苦啊,只是他不能說實話,什麼人一夕變小這類的說出去絕對會被當精神病的,儘管這事還真的發生了…

“藍雨的人腦子壞啦,找你這老傢伙回去幹嘛呀?"葉修非常不解,非常非常不解。

“喂喂喂,你什麼意思啊,老夫也是很有身價的好嗎?我那千萬身家,要是那邊不多給幾位數我可是不要的!”魏琛口裡嚼著早餐,一邊得意地說著。

"聽著還真讓人心寒啊,你就只認那一張張的鈔票嗎?人家老闆娘親自餵你吃飯你還這個樣子,老闆娘,不要這沒下限的了,問藍雨能不能換那個手殘來?"

"那個...你聽到了吧?葉修問用魏琛換喻文洲過來可以嗎?"

"這...有困難啊..."藍雨經理很為難。

“不然小盧也不錯啊,年輕人有潛力,不要那個話嘮,他太吵了。"

"……”藍雨經理已經無語,怎麼還帶這樣挑挑揀揀的啊!

“到底誰才是老闆啊?!葉修你安靜點!不好意思,讓我們這邊再考慮一下可以嗎?"陳果覺得自己有必要來強調一下老闆的權威。

“那得盡快啊,轉會期沒幾天就要關了!請陳老闆好好思考一下哈。”藍雨經理很感動,他實在不想再聽到葉修嚷著要他們這裡的誰誰誰了,怎麼聽怎麼奇怪啊。

***

因為有這個藍雨過來挖人的插曲,魏琛接下來倒是挺囂張的使喚陳果,理由很簡單,很理直氣壯“老闆娘你可得好好把握我這人才,不要一不小心就讓人挖了去,況且我手受傷你還要負最大責任呢?”

之後的對話大概是這樣的:

“老闆娘我中餐要加隻雞腿!”

“老闆娘,肚子餓了,弄薯片給我吃!”

“渴了,要喝茶!”到後來連稱呼也省了,直接把陳果當傭人,興欣的其他人對於魏琛的沒下限又有新的領悟。

最後陳果終於忍無可忍,對魏琛吼了句

“你再敢叫我做任何一件事,我就直接把你快遞到藍雨!”

“……”魏琛覺得自己還是先安分些,親愛的老闆娘生氣了呢。

tbc

评论
热度(21)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