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戳這裡

 

*好不容易能更文了…期中考綿延一個月真要命(哭)

*這次是藍雨篇啦~~還在找感覺,寫的普普請見諒

*文中的公仔是我胡謅的(很明顯吧),要是能夠做出來就好了呢

藍雨的黃少天在在聯盟中是出了名的話嘮,不管是在日常生活或是正式比賽,他那一張嘴就是停不下來。當然大家都知道聯盟比賽是禁止語音的,但可以刷文字泡嘛,而且黃少天邊刷文字泡口裡也是唸唸有詞,手上操作也不停歇,一樣能把對手吃得死死的。雖然在比賽時沒人能做聽眾,不過對他來說,有沒有人聽其實無所謂,若沒有自說自話的特質,那也不能算是個合格的話嘮了。但現在的黃少天張大了嘴巴,愣愣地看著只剩十公分高的喩文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少天?少天?”喩文州看著自家發楞的副隊,接連喊了幾聲。

“咦?呃…隊長…你怎麼…變成這樣了?”

“睡了一覺起來就變這樣,可能是跟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有關吧。”

“奇怪的夢?什麼奇怪的夢?我長那麼大還沒聽過作個夢就能讓人變小的,隊長你快說快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夢到了一個自稱榮耀女神的人,她說我當隊長很辛苦,該考慮給自己放個假,或許休息一陣子手速就能變快了。然後醒來就發現自己變小了,衣服的尺寸也不合,還好公仔的衣服我還能穿一下。”喩文州所說的公仔,是藍雨戰隊在兩年前推出的紀念公仔,雖然藍雨戰隊的成員沒有輪迴戰隊的高顏值撐場,但成員們倒是各有特色,公仔的衣服時是走日常休閒風格,但那時候有人提出再製作一件戰隊外套可以穿在公仔身上,這樣的有趣設計讓公仔推出後大受好評。那時候俱樂部也給每個人發了一個,沒想到在兩年後,這件小外套居然救了喩文州讓他免於裸奔。

“榮耀女神居然託夢了!那為什麼我沒有夢到呢?而且女神居然說隊長你手速慢!雖然是事實但是這樣光明正大的說出來真的好嗎?而且休息真的會有用嗎?”黃少天被這個離奇的故事嚇得不輕,有點口不擇言。

“這個我也不知道呢…不過暫時不能打榮耀了,少天你就多擔待點,訓練要加倍喔。”喩文州微笑說出這段話,人雖然變小了但腹黑的本質一點都沒變,讓黃少天不禁打了個冷顫,這可還是夏休期啊,居然訓練量就得翻倍了…果然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

***

黃少天帶著迷你版喩文州出現在藍雨食堂時,因為剛才耽擱了一陣子,所以其他隊員都已經在享用早餐,不過看到自家副隊也是該招呼一下的。

“黃少早啊!奇怪,怎麼沒看到隊長呢?”李遠說道。

“對啊,平常你們不是都一起來吃早飯的嗎?”徐景熙也表示了疑惑。

“黃少你做副隊太不盡責了,隊長睡過頭也沒去叫他?”盧翰文認真批評了一下黃少天,大概是因為在戰隊裡沒少被他調戲,逮到機會趁機報復。

“喂喂喂!我說你們啊,張大眼睛看清楚行不行啊,平時隊長告訴你們要愛護眼睛都忘記了嗎?是集體近視了嗎還怎樣!快看看我手上捧的是什麼呀!”

藍雨眾人這才注意到他手上捧著的迷你版喩文州,瞬間集體石化。

“壓力山大啊。”來自鄭軒的神之結論。

tbc

评论
热度(16)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