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戳這裡 

*明明已經寫了但太健忘沒在lofter這裡發,晚一點會丟第三章

*下禮拜開始密集期中考,所以…原諒我吧…下星期三如果沒看到更新那就是下下星期三,不然就...五月份吧

*之後請期待更多迷你隊長,我也會慢慢把設定在故事裡說清楚的!謝謝你看了第二章!

陳果跟縮小版魏琛對視了好一陣子,陳果終於反應過來,開口打破沉默,

"魏琛?!你現在變小只還當遛鳥俠是怎麼回事?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魏琛覺得自己很無辜,真的非常無辜,為什麼一覺醒來世界就變了樣呢?

"老闆娘...您饒了我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起床後就變這模樣啦!阿...阿啾!"

看到因為著涼而打噴嚏的魏琛,陳果也不忍心再罵下去了,趕緊在房裡翻翻找找看有沒有能讓他遮蔽身體的東西。幾分鐘之後,一件材料為毛巾的簡單浴袍披在了魏琛的身上。

"我把毛巾剪成方形再剪兩個洞讓你的手穿過去,這條細的毛巾條讓你綁一下,怎麼樣還行吧?"陳果十分滿意。

"哦...勉勉強強吧…”

"嫌棄啊?你不穿就脫下來!"

"不敢不敢,我覺得很滿意,非常好!"魏琛看著自己身上的”浴袍”,雖然做工不大精緻,用的也是舊毛巾,但他就是覺得心裡暖暖的,很滿足。

***

陳果帶著魏琛回到網吧樓上的訓練室,看到大家擠在桌邊,然後就聽到方銳一邊狂笑一邊說:”哈哈哈哈老葉你是怎麼回事,變成了這個樣子,我看大概就十公分多一點吧?還有你這打扮,身上披的是什麼呀?”

“老大身上的是衛生紙啊!副隊你看不出來嗎?”包榮興露出鄙視的表情,又接著說”

我找到老大的時候就這樣啊,差點踩到呢!而且老大那時候光溜溜的,隨手多拿幾張衛生紙就可以包起來了,很方便的!”

“包子你別說了好嗎…”當事者葉修對自己的裝扮其實也不大滿意的,喔不,是很不滿意,但礙於自己現在人微言輕,也只好任人擺佈了。畢竟包個衛生紙似乎比裸奔好一些。

興欣眾人對於包子的特別品味實在不想再多說了,選擇沉默才是上策啊。

旁邊還坐著縮小版的蘇沐橙,她的狀況好一些,身上穿的似乎是玩偶的衣服,雖然不大合身,但怎麼看都比衛生紙卷葉修要好得多了。她看著因為驚訝而說不出話的隊員們,倒是覺得挺有趣的。

“咳咳…這是?怎麼你們也變小啦?”陳果靠近一看,就發現大家圍著的是縮小版的是葉修和蘇沐橙兩人,不過已經先有魏琛的例子,因此沒有太驚訝,將穿著特製浴袍的魏琛放在桌上,依然是方銳先有話說了:

“哈哈哈哈老魏你也變小啦!你這穿衣品味也是挺獨特的嘛!”

“你懂什麼?這是老闆娘特製的,獨一無二絕無僅有想買也買不到!”魏琛雖然身體縮小,但是講話大家還是能聽清的,馬上就反駁回去。

“那個…前輩們怎麼突然就變小了呢?有什麼原因嗎?”羅輯提出了一個在場的大多數人非常急切想要知道的問題,畢竟他一向都是用科學來解釋事情的,前一天晚上都好端端得但隔天早上見到時就縮小了,雖然有動畫演過高中生突然變成小學生的故事,但是…戰隊中應該沒有人招惹到可怕的秘密組織吧,仔細想想,好像也不是沒有可能的樣子…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或許是這個原因喔!”蘇沐橙很正經地說出聽起來很像開玩笑的話,”有個很漂亮的女人…其實也沒有看得很清楚,然後她說她是榮耀女神。”

“榮耀女神?!”眾人驚呼並配上飽受驚嚇的表情。

“對,然後她說當隊長很辛苦的吧,所以介不介意在生活中來點紓壓的小插曲呢?我想了想,就跟她說好呀,聽起來很有趣呢!女神說會如我所願,之後就消失了。”

tbc

评论
热度(23)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