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請戳這裡

*我終於恢復更新了…六月一直在考試昨天還參加日檢(哭)現在終於有放假的感覺~

*霸圖篇第二彈~老韓依然光屁股等待救援(相信我真不是黑只是粉似黑)

張佳樂這樣高分貝尖叫,傳遍了整個樓層,甚至樓上樓下都能聽到,可見威力十足。這下子,準備下樓吃早餐的,刷牙刷到一半的,剛起床換衣服的,還有被尖叫聲吵醒的,全部湧向了韓文清的房間,而且因為叫聲聽起來太過淒厲,頓時讓大家有了奇奇怪怪的聯想。

“剛才那是…張佳樂前輩吧…哈啾!”宋奇英還有點不確定。他匆匆忙忙出來,衣服也只是隨便披著,給走廊上空調一吹,就著涼了。

“窩想素的…叫聲叮起來有點…有點…區傘?”秦牧雲滿嘴的牙膏泡沫,牙刷還含在口裡,口齒不清的回答。

“喂牧雲你別說話,泡沫滴地上了,小心被副隊罵。我有一種不大好的預感,總覺得發生了大事…例如:兇殺案之類的?”白言飛頂著鳥窩頭,看來也是剛起床來不及整理儀容,不過人是挺清醒的,”我們是不是該通知一下副隊啊?”

“現在是副隊的晨跑時間,我想他是不會接電話的。”

“而且如果真的是兇殺案,還是打妖妖靈和妖妖酒比較妥當啊,這又不是榮耀,可沒有復活術這回事。”

“有人帶了手機嗎?先報警啊!”

“剛才太急著出來,忘記了…”

霸圖的隊員們圍在房門口你一言我一句的,就是沒人願意進房間看看實際情況。韓文清在房內聽到隊員們的議論,又看到面前臉色蒼白一副快昏過去的張佳樂,非常後悔自己隊員那麼多不找來幫忙,偏要找個膽子最小的傢伙,這下可好,把事情弄得更加麻煩了。

不過幸運之神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眷顧韓文清的,隊員們幾經商量,決定還是派了人近來探探虛實,最後秦牧雲猜拳連輸三回,淚流滿面的拿著牙刷進入了疑似兇殺案現場的房間。一進來沒有血跡沒有凶器也沒有屍體,就看到呆若木雞的張佳樂,他看了看對方,又將手在他眼前晃了幾晃,沒反應。

但順著目光看過去,就看到一個約莫十多公分高的小公仔,男性,一絲不掛,秦牧雲心想”原來隊長有收集公仔的嗜好啊!以前都不知道,不過品味挺奇特。原來隊長喜歡沒穿衣服的嗎?”但是他定睛一看,臥槽,這公仔長得跟韓文清簡直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天啊,隊長不但是個公仔狂是個裸體狂還是個自戀狂!意識到這點的秦牧雲簡直有奪門而出的衝動,然後更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秦牧雲…”

這公仔不只眼睛會動還會說話而且說的還是我的名字!然後受到嚴重驚嚇的秦牧雲也跟張佳樂做了一樣的事—放聲尖叫,但他比較失敗,沒叫出什麼聲來,卻把嘴裡的牙膏泡沫全噴出來了,不偏不倚的淋了韓文清一身。

“我是你隊長。”這是韓文清的後半句話,可惜對方反應太快也太激動,當說出口時自己已經一身的泡沫…

韓文清真的覺得跟張佳樂相處久了,幸運之神也會漸漸離自己而去,多麼痛的領悟。

Tbc

 

评论(5)
热度(17)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