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 請戳這裡

 *輪迴篇~加入了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自創角色,希望大家會喜歡她

*這次先讓二翔登場,下次換小周~

作為聯盟中的少數已婚人士,方明華想低調都很難,而他現在有更不低調的成就,連孩子都有了,讓那些妄想先有後婚超前進度的情侶們,只能有羨慕嫉妒恨的份。方明華的女兒小名叫做若若,取的就是他帳號卡名稱的最後一個字,因為叫起來挺順口,反而沒什麼人記得這小丫頭的本名,另外她是個很愛笑的孩子,挺討人喜歡。也因為這個緣故,輪迴也接起了親子用品的代言,方明華抱著自家粉粉嫩嫩的女兒拍廣告,說服力一等一的好,從此以後大家知道輪迴可不只聯盟第一臉周澤楷,還有一個笑起來萌萌噠的小女孩。

這天是若若的一歲生日,眾人決定在戰隊給她辦個生日派對,好好慶祝一下。早上八點多,方明華就帶著老婆女兒進到預定作為派對地點的餐廳,只看到江波濤一個人挺忙碌的在準備著。

“你們來得太早了…都還沒布置好呢…其他人去搬需要的東西了。”江波濤無奈地看著這一家三口。

“若若一早就吵著要來找乾爹,只好先過來了…”方明華也很無奈,他這寶貝女兒才幾個月就很會認人,輪迴幾個隊員裡面就是特別喜歡讓周澤楷抱,非常黏他,所以後來就讓小周當若若的乾爹。方明華好煩惱啊,女兒那麼小就是外貌協會的,長大要怎麼辦啊…有了帥氣的乾爹,就不要自己這個親爹了…若若爸暗自神傷當中。

“周周!周周!”若若在媽媽的懷裡不安分的亂動著,看來方明華所言不虛。

“隊長他似乎還沒起床呢?我去看看好了,小若若乖喔!”江波濤溫柔的對著小女孩說。

***

杜明、吳啟和呂伯遠三人搬著幾大箱的零食飲料,往餐廳走去,邊走還邊抱怨著。

“那麼多箱,實在是重死人了!”杜明說。

“隊長一個人就訂了三大箱,若若還那麼小,根本吃不了那麼多吧?”吳啟無奈。

“可以稱之為偉大的父愛?呃其實是乾爹愛吧,方明華做為親爹都沒有那麼誇張。”杜明評論道。

“孫翔也真是的,也不早點起床一起來幫忙搬,等一下經過他房間的時候把他挖起來一起做苦工好了。”呂伯遠說。

“叩叩叩!”突然傳來微弱的敲門聲。

“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有點像敲門聲?”吳啟說。

“吳啟你別鬧了好不好,誰會沒事敲房間門啊?”杜明翻了翻白眼。

“叩叩叩!”敲門聲再度傳來。

“我也聽到了!真的有敲門聲!"呂伯遠點頭。

“我覺得有點奇怪…應該沒人在房間裡吧?怎麼可能從裡面敲門?"吳啟疑惑。

"這聽起來是個鬧鬼的節奏啊!大白天也鬧鬼好恐怖!哇啊啊啊啊!"杜明覺得自己發現不得了的事實。

"杜明你冷靜點...你是想把全輪迴的人都引來嗎?"呂伯遠拍了拍杜明的肩膀,又說"我覺得敲門聲好像是從孫翔房間傳來的..."

“如果是孫翔的話,一切都很合理了..."杜明表示贊同。

"我也覺得,不知道他又在搞什麼花樣,直接開門看看好了。"吳啟說完就走到房門前,試著轉動把手,剛好門也沒鎖,就直接了當的將門打開,然後...

“啊啊啊啊啊!哪個傻逼!"熟悉的大叫聲,鑑定為孫翔無誤。

"孫翔你搞什麼鬼?咦?人呢?不會給我拍門後面去了吧?"吳啟東看西看就是沒看到孫翔。

"看地上!地上!"三人順著聲音往地上一看,不得了,一隻縮小版的孫翔光著身子努力地揮著手,臉上和身上都有被門撞上的痕跡,青一塊紫一塊的。

"一早起來就變小好不容易爬到門邊,我敲了半天門都沒人理!開門也不說一聲我的臉要破相了你們賠得起嘛!"

"這...不是在做夢吧…”沒理會還在鬼吼鬼叫的迷你孫翔,杜明、吳啟和呂伯遠的臉上,不約而同的都顯示出茫然。

tbc

评论(2)
热度(18)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