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請戳這裡,也可以直接搜tag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昨天因身體不適延後更新對大家很抱歉,去看了醫生按時服藥應該沒有大礙~在這裡宣導一下,愛護身體人人有責!

*終於寫到肖戴啦!最先萌上的一對cp呢!希望能寫好!

*我發現我寫了N個月夏休期都一直在最後一個禮拜…大家放假也太久,得好好加緊腳步了,目標是在開學時進入新賽季!

“隊長~要早點休息喔!”戴妍琦看著還在忙碌的肖時欽,關心的說。

“先幫公會搶到這個BOSS我就下線,妍琦妳先回房間去吧!”肖時欽認真的操作著角色,沒有絲毫疲態。

“好的,隊長晚安~”戴妍琦關上雷霆訓練室的門,留給自家隊長一個安靜的空間。

***

“小事情!小事情!就是你!還睡!”榮耀女神猛力搖了搖肖時欽,好不容易把人給叫醒了。

“???”肖時欽一臉睡眼惺忪,心想”本來只是想小睡片刻,但是看來我好像睡過頭了?”他瞇著眼看了看面前的女子,表情十分茫然”請問你是?”

“什麼你居然不認識我!我是榮耀女神啊!”聽到肖時欽的詢問,榮耀女神又狠狠地搖了他好幾下。

“抱歉抱歉…請問有什麼事嗎?”感受到對方的不悅,肖時欽愣了愣,客氣的問道。

“看在你這麼有禮貌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對了你當隊長累成這樣應該會想好好休息一下吧?我這裡有好方法喔!”榮耀女神再度恢復了笑臉,翻臉的速度堪比翻書,情緒變化十分的大。

“累歸累,但很有成就感,所以謝謝妳的好意。”肖時欽靦腆的笑了笑。

“欸所以說還是會累嘛!就接受我的提議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榮耀女神再度開啟強迫中獎模式,一副不依不饒的模樣。

***

隔天早上,戴妍琦來到訓練室,看見隊長的外套隨手放在電腦前,而且螢幕也沒有關,她走到座位前將電腦關好,心裡一邊想”隊長也真是的,平常提醒我們離開訓練室要關電腦來有帶走個人物品,結果自己卻不遵守規矩…”她拿起了肖時欽的帳號卡,又想”隊長犯法與隊員同罪,平常都是罰我們加練的吧…問題是…隊長一直是練習最勤快的啊…算了算了就當沒看見,把東西還給隊長,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好了…咦?這是?”

戴妍琦發現座位上不只有肖時欽的外套,連上衣、褲子和眼鏡都有,低頭一看,連鞋子襪子都在位子上,這詭異的情景實在很難用常理解釋。

“隊長該不會被外星人抓走了吧?!就在一夜之間憑空消失了!不行我得趕快去告訴其他人!”

但在這時,戴妍琦的眼角餘光瞄到衣服的領口處似乎有一團黑色的毛髮,看起來十分可疑”這應該是外星生物,看我抓住你!嘿嘿,抓到啦!快說,你把我們隊長藏到哪去了?”她徒手拎起所謂的外星生物,對方似乎聽到了她的聲音,緩緩的睜開了眼睛,戴妍琦看著就愣住了,這張臉好像有點眼熟?總覺得在哪裡見過似的?等等!這不是隊長的臉嗎,雖然是沒戴眼鏡的版本,所以自己抓著的不是什麼長著黑毛的肉色外星生物,是活生生的縮小版隊長!而且不只是沒有眼鏡,連衣服也沒有啊!

“啊啊啊隊長你怎麼沒穿衣服!你個大變態!”戴妍琦意識到真相的瞬間,因為太過驚恐而鬆開了手,悲劇就在此時發生:

”啪”的一聲,變小的肖時欽不偏不倚地摔回桌上。

tbc

 

 

 

评论
热度(14)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