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的設定,大概是隔年夏天

*大概是喻黃吧…不過就是一點點,太閃的話對我而言是自虐

*其實...本來是有後續的,但是可能要在正文使用所以就沒寫了

“啊…睡得好飽啊!已經十點了怎麼沒有人來叫我起床呢?今天我生日耶應該有盛大的慶祝儀式才對啊!”黃少天從睡夢中醒來,發現今天的早晨意外的平靜,記得當初盧瀚文剛進藍雨時,在自己生日當天早上跑到自己房裡,在他的床上跳呀跳的要叫他起床,說是給壽星的特別服務,結果後來…床給小盧弄壞了。那時候報修的時候,經理一臉複雜的看著自己,說

”同一批給宿舍換的床,怎麼就你的弄壞了呢?要愛惜東西啊!”

不過看來今年小盧不會再來這招,畢竟過了這些年,他也長高長壯,床板大概會直接被他跳到塌掉吧…說到小盧長高這事,黃少天想想就有氣,當初進隊的時候還是個矮冬瓜,現在居然長得比自己還要高了,結果自己變成藍雨戰隊中身高最矮的!

就在此時,床頭的電話響了。

"喂?喔喔隊長早啊!有什麼事嗎讓隊長一早就打電話過來?"

“少天,過來我房間幫個忙好嗎?”

“喔好啊隊長我現在立刻過去!等我一下等我一下啊!”

黃少天敲了敲隔壁的房間門,就聽到喻文州的聲音。

“門沒有鎖,直接進來吧!"

黃少天一進房間,就看到縮小的喻文洲站在書桌上,嗯…沒穿衣服…..等等,這個場景好熟悉啊!好像哪一年的夏休期也是這樣?

"啊啊啊隊長你怎麼又變小了?那個該死的榮耀女神又發神經病了!"

"少天,你冷靜一點,我想不只是我,其他人可能也變小了,因為你今天是壽星所以才倖免的。"

"…”黃少天表示他現在不想說話,真的。

後來黃少天就只好帶著喻文州一間一間的把變小的隊員們都揪出來,榮耀女神果然非常細心,一個都沒落下,其他人都縮小了。坐在書桌前看著自己的迷你隊員們,黃少天突然覺得好想哭,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事啊...

"少天前輩你別難過,我們雖然變小了,但還是可以一起好好過日子的!"盧瀚文說。

"對呀少天,我也不是第一次變小,所以對這個情況我有經驗,真的沒那麼可怕。"喻文州安慰道。

"對呀,我覺得變小也沒什麼不好的,依然行動如常嘛!"李遠起身在書桌上走來走去,結果一不小心走到桌緣就掉下去,還好黃少天眼明手快把人在落地前救起來。

"我說李遠你也太不小心了啊,桌子那麼大你走一走都能踩空往下掉,實在是笨的可以!”黃少天抱怨著。

"哈哈哈哈哈,李遠你也真是的!哈哈哈哈哈!"眾人笑,將鬱悶的氣氛一掃而空。

"事實上,大家室友為你的生日做了準備的,只不過現在這個樣子,傷腦筋哪..."鄭軒懶洋洋的躺在桌上說。

"我還以為你們都忘記了!沒想到居然還有準備啊!在哪在哪在哪快給我看看!"聽到這裡,黃少天又來勁了。

***

"黃少,那個裝飾要右邊一點!對對對就是那裡。"

"前輩,那個彩帶掛錯邊了啦!"

"少天,這裡還有氣球要擺上去喔!"

藍雨眾人其實都已經準備好布置慶生派對的材料,只不過現在大家都是公仔體型,實在做不了什麼,所以黃少天只好自行布置。

"唉唷我說你們怎麼搞那麼一大堆東西出來啊,都弄了一下午了怎麼好像還弄不完啊,我從來沒看過哪個壽星生日當天居然還有自己搞慶生場地的,你們該不會連蛋糕都要我自己動手做啊!"

"少天這就不用擔心了,我已經先訂好了喔。"喻文州微笑著說。像是印證這句話一般,藍雨經理提著一個盒子走了過來,說

"這是大家給你訂的生日蛋糕,剛才送過來的。"

"少天前輩別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嘛!這樣隊長會很傷心的。"盧瀚文認真批評了一下自家前輩。

"喂喂喂小盧你別亂說話啊,隊長你知道我的我怎麼可能會那麼糟糕呢對吧對吧對吧!"黃少天慌亂解釋。

"我知道的呢,少天。"喻文州依然微笑著說。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黃少臉紅了..."宋曉跟一旁的鄭軒竊竊私語著。

"我也覺得...不知道為何...壓力山大啊..."鄭軒連口頭禪都出現了。

"大家有沒有準備好墨鏡啊...總覺得眼睛不大舒服,希望不是我太敏感…”李遠表示自己被閃到。

"少天前輩,你不好奇裡面是什麼樣子嗎?"盧瀚文試著拉動綁禮物盒的緞帶。

"少天,打開來看看吧!是大家一起挑的呢!"喻文州用鼓勵的眼神看著黃少天。

"對呀,快開快開,肚子都餓了!"

"啊好吧你們都這樣說了我就勉為其難地打開來看看吧,不要讓我太失望喔哈哈哈!"黃少天一邊說,一邊打開盒子。

"黃少天,生日快樂!"映入眼簾的七個大字,以及耳邊響起的祝福聲,雖然這個生日大家都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但有什麼關係呢?

评论
热度(12)

亞月愛吃抹茶

人如其名。灣家人。
不定時出沒。
已完成的月刊少女同人文
#學姊的歌聲果然很難聽!
正在連載全職高手同人文,
#隊長集體得了變小的病,
請多支持~

© 亞月愛吃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